哪里有我老婆哪里就有我——
以及我的sb彩虹屁(?)
光速爬墙人

Grave乙女(是两篇合一起)


设定:

“你”和好友们一起在这个世界中摆烂养老,对于村民王国是一种“我们可以和睦相处!”的理想态度(村民王国当时还在扩张阶段)以及你是摆烂人中的战力担当,其他人是真的摆烂


当然了这是第一篇的,第二篇(也就是分割线之后的)你的性格就没有那么的理想主义了(遭受了社会的毒打)


另外,第一篇cp向不明显,虽然不影响第二篇的剧情,不过看完上再看下的观感更好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文采和之前hb那个比就是人和人的区别

而且这个ooc程度也比hb那个高不少

将就看吧,轻点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那就说好了兄弟们,今天还是我出门收集资源,你们也得保护好自己!虽然说也不会有什么人来找我们的麻烦就是了。”你推开木质大门,向那帮和你一起摆烂的朋友喊到。

“哎呀,都说过多少遍了,你就是我们的再生父母,我们的战力担当!放心吧,咱们跟其他人都无怨无仇,他们要是主动来打我们,那岂不是到处发疯的欠b?”离你最近的一位摆烂人半开玩笑地回答。

你走出门,小声嘟囔:“倒也没错,最近外边传的什么村民王国也不能来找茬吧,毕竟我们这边和村民们也没什么交集...”


于是你四处逛悠。不知走了多久,迎面遇上几位其他阵营的玩家。

为首的一位穿着钻甲套的人开口道:“你在我们的地盘上。”他手中的剑映着阳光,是那般刺眼。

“你什么意思?各大地域并没有分界线吧,空口无凭就要过路费?”你有些反感他的语气,好像你欠了他八百组钻石似的。

“现在把你的物品都给我,然后离开这,我会考虑不杀你。”他好像根本就没在听你说话。

“我们可以谈谈,战斗始终都是不必要的。”你试图和他讲道理。

“这是你最后的机会,我保证你死前遭受凌迟般的痛苦。”好吧,完全没用。


(然后就是你和grave以及他的手下打起来了,你打过了grave的下属但是没干过他本人。打戏是真的一点都不会写,就直接略过了orz)

(后边是你被grave打趴之后开始嘴遁【不是】)



“但是...为什么,你就一定要和其他人争夺?明明我们都可以和平安稳地生活...为什么就要与他们为敌,而不给其他人一条生路?”


“有意思。我暂且破例不杀你,你这思想我倒是得『纠正』一下。和平?我就在这与你打赌,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和平。村民王国他们是怎样对待我们玩家的,他们的所作所为,你亲眼看见过吗?你亲身经历过吗?我们是玩家的反抗军,我们与村民不共戴天...这个世界本就属于我们玩家!”


“村民王国只是村民们为了生存下去而组建的一个国家,它又怎样?我们这些成天摸鱼划水的摆烂人和村民无仇无怨,我们只想安稳快乐地生活啊...”


“哈,你居然妄想着村民——”

“叮!”

你和grave正吵得热闹,他突然收到一个信号,愣是打断了你们两位的口水战。

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grave摆弄着聊天框,与他的战友们交流情报,不敢,也不能上前做什么。

谁让这是个弱肉强食、适者生存的世界,而你又弱于grave呢。


这时,grave抬起头来:“如果我们的情报无误,你的同伴们可能就遭殃了。”

“什么?别伤害他们!收集资源的人是我,攻击他们算什么?”听他提到自己平日的好友,你立刻破防(不是)


“呵,”grave轻蔑地笑了,“我们反抗军还不屑于做这种事,我们不是一群乌合之众。我收到信号,村民们正在5d区域附近游荡。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的总部就在那附近吧?矗立于花海的高大建筑,我的战友曾提起过那乌托邦一般的天堂。”


“村民?他们怎么会...?”你固执地坚持着自己之前的看法。


“够了,我厌烦了你翻来覆去的疑问,尤其是这些问题都一模一样。现在闭嘴,否则,我不介意杀死比我弱的玩家。”

你没办法,为了物品栏,为了活着,你只能乖乖听grave的,保持沉默,并跟随他。



终于到了。

这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,毕竟家园已面目全非。



你看着那片烈火还在灼烧的废墟,扑面而来的无力感迫使你向那火焰跪下,泪水不受控制地滑落,除了你自己,又有何人能想到,这些灰烬曾是你与好友们亲手栽下的繁花?

“为什么...?他们...我的朋友们...那些村民...”

“绝望了没?”grave不知何时出现在你身旁,将被绑住的村民侦察兵扔在你眼前,声音中带着几分戏谑。

“不...不该这样...村民王国...”说道此处,你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放弃你那虚无缥缈的幻想吧,这个世界永远都是战争的舞台。我们所有人的目的只有一个——生存。为了生存,我们只能前进,不择手段地前进,变得更强,拥有最强的武器和最多的人才,统治这个世界。我们绝不停息,直到将村民从地表抹去,直到将他们所谓的王国夷为平地,这是一个誓言。”

“.......”

“还不死心么?你那些朋友们的重生点现在都在村民王国内部,不如试想一下,他们会怎样?你猜,村民们那些装备和技术,都是和玩家打了多少仗才变成今天这样的?”他的言语似是蛊惑人心的、恶魔的低语,萦绕在你耳边,久久不能散去。

你轻叹一声,放弃了曾经的执着,也抛下了心中其他的什么东西......

“...既然他们是鲜血浇灌而来的玫瑰,就应该在泥泞中腐烂。”颤抖的声音逐渐减弱,变得低沉。

Grave挑眉,看着缓缓站起的你。他能看出愤怒与几分坚决取代了先前你眼中的悲伤、苦痛和绝望。



你异常平静地开口道:“我要加入反抗军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注  当时的grave还没有绿宝石甲,穿的是钻石套,比av15的时间线更早,所以av20里讨论白眼恶魔的会议你也在场

而且你摆烂老家的确是村民王国那边搞成这样的,我认为grave还不屑于栽赃他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N   years  later . (下边是he后的cp向,ooc程度极高,轻点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相当的不可思议。


你在会议室门外到底等了多久?不知道。一切都是未知。


门开了。

各大阵营的首领挨个走出来,这倒真是前所未有的壮观场面。


中间还走出一个有发光白色眼睛基础皮肤的人。你赶紧截了个屏,谁不知道这是都市传说hb啊(?)对方明显察觉到你的动作,不过他看了你一眼便移开目光(真·目光)。

随后是steve chris greg一同出门,著名的三人组,可以说没有他们,今天可能就不是这局面了。但是,steve...在哭?脸上没什么表情,泪水却那么清澈...?看他们这反应,许是成功了吧,所有人都期待的时代来临了,为何流泪?你似乎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什么事情,但你没再细想。


终于,你的领袖出现在面前。

“好了,和会还算顺利,现在各方都签了协议,暂时不会有从前那种程度的战争了。”grave打了个哈欠,毕竟让这个战斗狂坐下来谈判,无异于让文科学生写N多张理科综合卷,“等明天正午,所有阵营都会释放俘虏,你的朋友们也会回来。不用担心他们。”

“嗯,明天咱们一起去接他们回来?话说Burrito都多久没见到战友们了,要不明天举办个联欢会吧?”

能再次与许久未见的好友会面,grave自然心情不错。暂且放下曾经对战斗与权力的痴迷,让这几日可贵的时光成为漫漫长路的休息站吧。

你和他结伴而行,向反抗军总部折返。


多长时间没在看到今天这般明媚的阳光了?

你又在征途中忘却了什么?


.........

伤感的事,还是先推到明天吧。

毕竟,谁能拒绝眼前这褪去绿宝石战甲的反抗军领袖的笑容呢。


突然之间,你又想起了过去的琐事。

“所以说,你赌输了欸,你当初的赌注到底是什么?”这个世界的和平虽不可置信,也没法否定这是的的确确存在的,不过你在欢喜的同时又想起了自己与grave刚相遇时的往事。

grave听到你这话,轻笑几声:“啧,说实话我从未想过由什么作为赌注,毕竟以前那个形势,谁能想到会有如今的结局?”

“hey,其实我觉得...你有时候也挺可爱的嘛!”你听到他这几句话,嚯,我们反抗军的领袖好像是吃瘪了?看来这事态超出了他的预期呢。

Grave一听,无奈的神色立刻取代了他刚刚的笑容。他像战争结束前那次讨论那位神明——也就是当初的“白眼恶魔”——的会议末尾那般,手中的剑毫无征兆地向你挥来。



当然,他在即将碰到你的瞬间放缓速度,用剑柄不轻不重地敲了下你的脑壳,和曾经别无二致。你也和以前一样没有闪躲,因为你很清楚,他从不会真正伤害到他的朋友。用战争时的话来讲,利刃永远不会对着自己的战友。

害,这么一看,grave在某些方面还真是被你拿捏得死死的。


即使如此,他脸颊上淡淡的红晕也逃不过你的法眼。


“呦,你脸红了?让我康康发育正不正常啊?”你突然间起了调戏下平日里高大的领袖的小念头。

“欸?哎哎哎???”grave打死也没想到,身为一大阵营的首脑,居然会被自己的属下...捏!脸!“起开起开,迟早杀了你!要不是因为...”他说着说着,突然就停下了,像是说错了什么一般,又踢开脚边的小石块,揣着手继续前进。

“切,无论你怎么样,赌约还是作数的!”你的注意力依然在从前grave随口一说的话上,又开了句玩笑,“我说,你实在想不出来就以身相许得了!双方都血赚没错吧!”

Grave没接你的话,你只是看他整的耳朵都红透了,踢石块的力度简直呈指数式地增长。


不久后就到了你们的总部,可算是能休息休息了。你二话不说,马上冲向自己的房间,推门就扑向最爱的大床。Grave看着你的举动,在心里吐了吐舌头,“这家伙,这么一看倒也不愧于从前摆烂人的称号。”


你再一次睁开眼睛,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了。

“醒了?”Grave开口,倒是把你下了一跳。

“Grave?你怎么在我屋门口,你这是站多久了?”现在的你还处于懵逼状态,完全想不到昨天路上对他开的一句玩笑话被当真了。

“你不是说要给归队的战友们布置个联欢会吗?赶快行动,咱们的基地可没有你感觉起来那么小。”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反而命令道。不过,他似乎对你昨天的提议很上心?

“欸?好!”你起身,向门外走去。

在你经过房门时,grave顺势握住你的手,带领你走向大厅,毕竟那是联欢的主场。

“Grave,你这是干嘛?”你愣是没反应过来,他反常的举动直接让你大脑死机。

“我?你昨天都说了些什么,你自己想不起来?”他没好气地回道。


至此你才回忆起那句没过脑的玩笑话,急忙解释:“不是不是,那只是个玩笑啊!你怎么当真——”“玩笑?”Grave的脸迅速从微红变成死黑,黑得像抽卡时的你。



“那,内个,不是玩笑!我刚才说的才是没过脑的玩笑!”这满满的求生欲,你只能惊恐地尬笑。

“......”Grave没说什么,只是把你的手握得更紧了。

“好了,别生气了,那就说好了你以身相许咯!”几秒的尴尬而已,社牛的你马上找回状态。


“算你识相。”

话说的确实挺狠,但他红透的耳朵却暴露了一切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彩蛋发生在你加入反抗军不久,在世界和平仍然无望的时候

顺便加了张我大儿子@陵江 写的字以及我俩一部分聊天记录(因为感觉那么几句话也算彩蛋的话就太水了)



感谢你能看到这里。



评论(15)
热度(348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昵称竟该死的难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